浮游意(高三奋斗版

真的不磕kpl了,只是舍不得删自己的文啊啊啊啊啊!

【卡配罗/KC】怎么证明我爱你

○短打(不太会写足球,几乎全是谈爱,sorry


○时间线混乱,很阴间,伪现背(?


○无嫂无娃背景,注意,一句话水花提及










喜欢很难,爱却简单。



(一)


  这是很平凡的一天。


  卡卡醒来时克里斯还睡着,蜷着膝窝在他怀里,没打发胶的卷毛乱蓬蓬地翘着。

  卡卡垂着眼看他。

  浓密的睫毛如蝶翼般围在爱人眼周,卡卡明白那薄薄的眼皮下藏着一双蜜色的眼,永远盛着一窝热切的爱意,那么灿烂地注视他。


  干什么啊。

  卡卡想亲亲那双眼,唇将将要贴上恋人温热的皮肤时,却是被躲开了。

  卡卡,你偷亲我啊!克里斯笑嘻嘻地看他,手抱着卡卡的肩。别不承认,嗯?和谁学坏了,怎么还偷亲人,是不是……


  卡卡冲克里斯笑一笑,把肩上的手拉下来握在自己手心——克里斯的手小小的,卡卡很喜欢这一点,这代表着他能将爱人的手完全握在自己手里,怎么也挣不开——“克里斯,你的手好凉,是空调开太低了吗?”

  卡卡有些担忧地将克里斯的手贴到自己脸上:“我说了,不要……”

  是的,不做让你担心的事。克里斯抿着唇笑,我真的不冷,别太紧张了,卡卡!


  “好吧,今天吃点什么?拜托,克里斯,别说鸡胸肉,我们都退役了。”卡卡眨眨眼。

  啊呀,在撒娇吗!卡卡,鸡胸肉很健康,你知道的!克里斯有些不满地从床上爬起来,微凉的手指掐着卡卡的脸往两边扯。

  “是这样,我同意你的,克里斯。”卡卡有些无奈地握住恋人作乱的手,“不过,偶尔不健康一次,会很快乐的,不是吗?”

  好啊。克里斯抱着手看他,说什么都是你有理呗。今天晚上吃巴西烤肉,只有今晚!


 “好啊。”卡卡弯了弯眼,凑上去亲了亲克里斯的侧脸,“我爱你,cris”

  哼哼,就你会说话。克里斯也凑上来吻了卡卡,卡卡很愉快地注意到克里斯的耳尖红透了。


  我也爱你,kaka。








(二)


  早上是卡卡准备的早餐——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,鸡胸肉和草莓汁。

  为什么不喝菠萝汁。克里斯说,我记住你喜欢这个。

  “可是我更喜欢你。”卡卡笑笑,“克里斯,你很像一颗小草莓,人人都想咬一口。”

  是嘛,可是我只让你咬,你知道的。克里斯有些骄傲地叉着腰。我只爱你,卡卡!

  “是的。”卡卡垂着眼,心脏狠狠地跳动了一下,“我也只爱你。”

  卡卡撑着脸看克里斯吃早餐,无比幸福,又庆幸的。事实上,他和克里斯之间有过太多的坎坷,这样的结局,几乎是他们心脏破碎过无数次才拼凑起来的。


  克里斯吃着早餐,却注意到卡卡突然颤抖了起来。他匆匆地丢下餐具,跪在卡卡身边,将自己塞到卡卡怀里。

  卡卡,卡卡,里卡多?Ricky!别这样,别这样。克里斯急得声音都在打颤,他捧着卡卡的脸强迫对方与自己对视。看着我,好吗?我在这儿呢,别怕,别怕……

  卡卡把克里斯拥得很紧:“抱歉,抱歉,克里斯,你别走好吗?”克里斯感觉到有什么湿润的东西沾上了他的颈窝,“别逞强,别逞强,呃……我爱你啊……我爱你,克里斯,拜托。”

  哦,是的。都结束了,我很好,我也爱你,卡卡。手术很成功,我活得好好的。

  卡卡没再说什么,克里斯却明白。



  他们的爱情太坎坷。

  世俗的东西拦不住他们,但是能叫他们受伤。

  卡卡曾自作主张地与克里斯分开过一段时间——这是最痛苦的时光——更糟糕的是那次正是卡塔尔世界杯。

  葡萄牙止步八强,克里斯停在了梦想圆满的前夕——球场情场的双重打击狠狠地刺激了葡萄牙人脆弱的心脏——太过强大的姿态让人们常常忘记,很久很久以前,这位威风凛凛的球坛天骄只是一个先天心脏不足的贫民窟男孩儿。

  那次的情况太糟糕,卡卡以为自己差点要失去克里斯——事实上也的确如此。

  不过感谢上帝垂怜,克里斯平安无事。


  虽然卡卡因此拥有了一点心理障碍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那都不碍事。”卡卡无数次告诉担忧的克里斯,“只要你在我身边。”


  “只要我爱你,只要你还在我身边。”


(三)


  卡卡缓过来后便要去买菜,克里斯也要跟着一块去。

  嘿,卡卡,你刚才这样,真的不能让我放心!克里斯固执地看着卡卡,像一头倔强的小鹿。

  卡卡可受不住这个:“好吧好吧,我们一起去。”




  进了超市以后卡卡和克里斯分开行动,卡卡去买蔬菜,克里斯则要去零食区逛逛。

  卡卡没想到能在这遇到拉莫斯——说实话,卡卡不太喜欢他,当然不是因为他是克里斯的前男友——只是性格不合。

  这毕竟不是很常见的情况,毕竟几乎没人听说这位“上帝之子”会和人起什么冲突。


  卡卡本来不想和拉莫斯打招呼,没必要做无用功——但是,当他看到拉莫斯一幅憔悴的样子,还是忍不住去搭了话:

  “塞尔吉奥,好久不见,事实上,你看上去,不太好。”

  不知怎么的,拉莫斯看到卡卡的笑脸时,平静眉眼间骤然染上了几分怒气,他有些强硬比回答,“里卡多·莱特,事实上,没有比你更应该有事,这都有心情一个人逛超市……”

  “不对,拉莫斯。”卡卡笑起来,“虽然不知道你发什么疯,不过,我是和克里斯一起来的。”


  拉莫斯沉默了一下,忽然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扫了卡卡一眼,丢下一句:“你个疯子。”终于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克里斯刚好回来了,什么也没拿。他认为那都是非必需的垃圾食品。


  好啦,卡卡。

  克里斯抬眼看他,他们拉着手一起走着。

  回家吧。




  “阿,回家吧。”







(四) 

  “马塞洛,今天我碰到莱特那个疯子。”

  “天知道,克里斯卡塔尔以后就发病去世了。”

  “是的,我也受不了。之前我也不接受,但是还是要向前看。”

  “克里斯不会希望有人为了他这样。”




  “哈,不过他还真是有病。”

  “人都死了才装深情。”

  “又给谁看呢?”

  “真嫉妒这小子,克里斯可只给他留了话。”





(五)

  餐厅的桌子上,两份餐具相对而置。

  一份吃得干净,另一份却是一点未动。

  一张纸被压在未动的餐碟下。

  上面是一句葡语,写得歪歪扭扭。

  “该怎样证明我爱你。”

  有几处笔划都模糊,是打湿后又晾干的痕迹。



  房间里有什么人窝在角落,翻来覆去地念叨一句“我爱你,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  “可是我爱你又何须证明?”


评论(62)

热度(34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